close

沒有乖乖去教會和沒有固定靈修的我,其實曾經也在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,更曾經也是教會負責擔任司琴的同工!

現在的我,偶爾還是會禱告,偶爾還是會跟著親友去教會和小組聚會,甚至服事擔任司琴!

因此,我想來分享一下我很愛的一句經文:

 

以賽亞書30章15節:

 

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,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

 

這個世界的忙盲茫真的會讓我們的靈魂迷失,各種的壓力幾乎是可能要隨時襲擊我們的!

這句經文是這幾年一直迴盪在我內心深處的話語!

 

而面對這樣的景況,我想到還有一句經文可以告訴我們面對的方法:

 

腓立比書4章6-7節: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 

沒錯,這其實也呼應了一句我剛受洗後幾年那時很愛的經文- 箴言4章23節:

 

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。

 

以上的幾句經文都是我很喜愛的,也都相互呼應著內在的平靜安穩很重要,也提醒我們要警醒保守自己的心,以禱告、祈求和感謝來面對這世界!

arrow
arrow

    愛德琳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