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貴人貴事的好運相助,我很榮幸地可以獲得試用一項神奇產品--好自在甜睡系列之甜睡棉柔 36CM夜用衛生棉的機會!!

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,台灣有高達8成女性擁有側睡習慣,在生理期期間,即便使用超長42cm,依然有98%女生有側漏的經驗。」

So...親愛的姊姊妹妹們,我要大聲說:  側睡小姐們在生理期時的救星出現囉!!

幸好, 好自在推出全新甜睡系列,針對我們這些側睡小姐們的困擾出擊,兩側翅膀能穩妥可靠地1秒瞬吸,強效吸收防回滲,怎麼睡都全面防漏!

先來看看這神奇東東的包裝與外觀~

 黃金寫手    DSC00147  我試用的是甜睡眠柔36CM的夜用型!

 DSC00148  See~~ 貼心好開封的虛線,一點也不慌亂!!

再來看看我的分享吧~


 (1) 睡姿報導   http://ppt.cc/FjHq    

我是屬於奔跑型的,哈哈! 所以囉~ 我也是貨真價實的側睡小姐!!  

 DSC00079    看看我驚人的睡姿吧......


(2) 產品特點:


◎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,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「1秒瞬吸力」,
    深層導入吸收,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,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。


◎ 以獨家瞬吸力、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,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,
    連兩側都1秒瞬吸,徹底阻絕側漏危機。


◎ 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「甜睡瞬潔」與「甜睡棉柔」兩大系列選擇,
   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,系列從32cm、 36cm至超長40cm,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。

--->真的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  每一項都是如此符合我們這些側睡小姐的需要!!


(3)個人的體驗心得與效果

「 側邊一秒瞬吸, 挑戰0側漏, 長度不是重點, 側邊也要瞬吸, 才能最安心。」 經過我體驗證明,這是一點也不誇大的廣告喔!!

早上起來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.....好自在真的很貼心,讓我側睡也好安心~    DSC00080

因為瞬吸設計的效果真的很好,我是用甜睡棉柔36CM的夜用型,連往後流的情形也幾乎沒有了,真是讓我傻眼的厲害!!

總之,吸收力好、棉質層舒適度佳、側睡服貼度更是沒話說,樣樣都很讓我非常滿意!! 開心地可以飛上天囉~~

整個可說是怎麼睡都不怕會漏,安穩熟睡到天亮呢!!   

 

(4)好康報報: 2013年「好自在甜睡車」全台巡迴開跑!

在這邊也向各位姐姐妹妹報告一項好消息~    如果妳也想要親身體驗這神奇的產品, 

自7月20日起,全台灣夜市、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,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,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「甜睡膠囊」,
     

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,能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喔!

● 想要更多資訊,快到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sper.Taiwa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德琳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