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新上映,昨晚迫不及待地去日日新電影院看了呢!!

片中的女主角不斷重複著生命中的最後一天,我一度納悶這該怎麼結尾捏??? 哈哈哈哈

多年前聽過蝴蝶效應這理論,被這樣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微妙關係深深吸引著~

我相信命運可以微調而改變,就像是女主角一樣,雖然終究難逃一死,卻可以把最後一天活得更有價值、更有意義!

還記得當年到教會認識聖經教導,受洗之後,就是希望生命得著更新,舊的我已死,現在活著的我已經是全新的我了!

所以我相信我也改變了我的命運,所以我很喜歡這類電影~ 我也會繼續努力創造人生許許多多的美好~

 

其實這部片裡還有另外一個議題: 反霸凌!

確實這世界需要"愛"來化解霸凌的醜陋,讓"彼此相愛"來終結不必要的交惡!

信心、盼望與愛,就是聖經教導我們需要去學習的,可以使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與活力!

 

看完這部電影,我覺得我很感謝我現在的生活,真的很開心我可以如此熱情地擁抱我的生命!

arrow
arrow

    愛德琳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